close

dog_licking_x1.jpg

 

"我的狗狗好像每天都很無聊, 有事沒事就在舔手舔腳"

 

"對啊! 我的狗也是, 每次吃腳吃到超級忘我, 叫它不要吃, 它根本停不下來ㄟ!"

 

"我家的狗狗好像也是ㄟ, 它除了舔腳還會咬尾巴!"

 

 

我想這樣的對話, 身為爸爸媽媽的你一定也聽過吧!

 

所以真是因為無聊所以小朋友喜歡吃腳嗎?

 

其實最常見導致狗狗咬腳的原因並非是所謂的"無聊" (心因性),

 

而是因為小朋友啦!

 

 

那是不是說每一次的舔手舔腳都是搔癢所以導致的呢?!

 

其實我們不是狗狗, 我們當然無法瞭解小朋友們在想甚麼,

 

但是在這裡蔡曼琳獸醫師可以教大家如何判定小朋友是否可能已經出現了搔癢的情況:

 

 

假設一天不經意地看小朋友10次, 有幾次剛好碰見小朋友在舔手舔腳呢?

 

如果超過6次以上, 就可以合理懷疑小朋友出現了搔癢的情況了喔!   

 

 

所以從今天起, 你就可以知道小朋友到底是搔癢還是無聊啦!

 

不要再讓它們一直吃手手吃腳腳了!

 

一直拖延皮膚病只會越來越嚴重, 越吃越多藥喔!

 

 

樂膚莉動物醫院開幕期間 (3月17日-4月18日),

 

皮膚健檢只要500元!

 

如果懷疑小朋友有皮膚疾病就馬上帶過來看吧!

 

Untitled design.png

預約電話: (02)- 2784686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2號

 

 

 

arrow
arrow

    蔡曼琳獸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